Webinar會議記錄E-mail顯示

為提升Zoom用戶隱私和安全性,自2022年3月1日起,Zoom將從會議出席報告中刪除標記為訪客的用戶的電子郵件,除非滿足下列任何條件,您將可繼續獲取訪客的電子郵件資訊。

1. 如果參與者在網路研討會註冊(報名)流程中輸入了他們的電子郵件,將針對該場網路研討會顯示。

2. 如果主持人通過以下方式將參與者的電子郵件提供給Zoom:

2-1. 通過Zoom的行事曆串接(Outlook或Google日曆)將參與者添加到Zoom會議邀請活動中。

2-2.參與者通過Single Sign On進行外部身份驗證(僅大型企業導入用戶)。

2-3. 排程的會議有設定僅通過驗證的使用者才可以加入(參會需先登入Zoom帳號)。

2-4. 主持人預先輸入參與者的電子郵件分配分組討論室,或者允許對分組討論室進行身份驗證。

2-5. 主持人為網路研討會導入了嘉賓和觀眾的CSV文件。

2-6. 主持人在安排網路研討會時中將嘉賓添加為口譯員。